長夜夢夢夢

精神角落,脑洞角落

一切都会好

   时间是否是太阳月亮的交替,时间是否是山河草木的变化,时间是否是记忆的延续。  

  看着我的日记,看着我的微博,过去的时间连成一条线。删掉它们会否删掉时间? 

   如同清空微博一样删掉大部分的日记。没有惊天动地的理由,只是感觉到应该这么做了。每一篇日记,匆匆的略过,过去时光的片段,写下日记的语气感觉。看过很多书,看过很多电影,默默观察过更多的人与场景。五味杂陈的感觉,许多个小我的视角。可能我是个过于视觉化,感觉化的人,许多的东西,看过以后有某种感悟,想留下些评论与感悟,却难以形容,最后留下寥寥几句无关紧要的评论。

   曾经写过一些阴暗的情绪,那些负面的自我,小小的自卑,现在看起来没什么感觉。就像张德芬在微博里说的,你只需要熬。 

   没有什么是过不去,人无论在各种境地都应该无条件的相信自己,相信一切都会好。

  许多时候都应该用自己的眼睛看到所有,真心的说着好的,警惕那些负面的。

   心灵方面的学习很有效果,我开始关注自己,聆听她的声音。开朗的看待一切。没有什么过不去的,只要相信自己。 

  现在很关注时事,尤其喜欢没事插两句新闻评论。可能看起来站着说话不腰疼,除了当事人,大家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。所以,我喷我快乐。 

     淡定的删掉日记,也有一种与过去告别的仪式感。有人删掉日记是为了新的开始,我是否要新的开始。 只知,每一天的我都会更好。不问过去,不问将来,只在当下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長夜夢夢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